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星城我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星城我的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張珂:

  你好,朋友。我是鄒樂琳。最近還好嗎?我很想你。

  最近,長沙更加繁華了。在街道上,人聲鼎沸,車水馬龍,熱鬧極了。每個夜晚,我總喜歡靜靜地望着那絢爛多彩的霓虹燈、大招牌,聽着小區里那快樂的笑聲,聞着誘人的菜香、飯香,似乎到了伊甸園一樣。

  最近,長沙更加生機勃勃了。街道旁,小區里,一排排樹木昂首挺胸,神氣活現。花壇里那香氣四溢的玫瑰,那素凈美麗的月季,那可愛的百合,把城市裝扮得更加美麗。小池裡的魚兒活潑可愛,總是搖着它們那漂亮修長、如紗似影的長尾巴,愉快地游來游去。

  最近,長沙更加漂亮了。橘子洲頭那搖曳動人的垂柳,那芬芳淡雅的梅花,那波光粼粼的湖水,真是艷麗明媚!還有嶽麓山那挺挺的峰巒,那四季常青的松樹,那大片大片的綠草,像讓你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

  最近,長沙有更多的書籍了。湖南圖書館那兒有數不清的好書。

  當人們細細品讀這些好書時,就能感覺到知識的魅力,還有一種神聖的力量正流入我們心中,在心田裡開花結果,而他們則是知識的結晶!

  好了,今天就說到這兒,祝你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你的朋友鄒樂琳

  2014/3/7

  四年級:鄒樂琳

您正在瀏覽: 美麗星城我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星城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