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事是使人難以忘懷的。

  4歲的那年,媽媽送我上幼兒園。時間一長,我發現了一個秘密,我驕傲的把這個秘密告訴了朋友們:咱們回家把日曆撕到紅色的哪一張,我們明天就不用來上課了。剛一放學,我就和媽媽一起回家了。回到家中,我把掛在牆上的日曆取了下來,一張一張的斯,嘴裡還說:“不是紅的,我要紅的。”知道撕到紅色的那一張時,我才停了下來。又把日曆掛了上去。

  晚上吃飯時,媽媽無意中看到了掛在牆上的日曆,便問:“誒?今天是星期一,怎麼是星期日?是誰撕了日曆?”我自豪的回答說:“是我把日曆撕到紅色的,因為日曆一紅,我明天就不用去上學了。”當他們聽到這番話時,便都笑起來了。

  童年的事總是那麼快樂。有許多事情都使我難以忘懷,有的至今想起來還會是我哈哈大笑呢。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