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童年,發生了許多令人捧腹大笑的事,其中最好笑的是:蘋果拔牙。 

  我有一顆牙鬆了,可是它怎麼也掉不下來。 

  一天,媽媽買回了一大袋蘋果。我跑到媽媽身邊,好奇地問:“媽媽,你怎麼買這麼多蘋果呀?”“去做作業吧,等一會兒你就知道了。”媽媽笑着說。我只好拿着本子去做作業。我最愛吃蘋果了。等我做完了作業,腦袋裡突然蹦出了一個“計劃”。為了這個“計劃”安全順利地“完成”,我把房間的每一個角落全都“搜查”了一番:爸爸在上班,媽媽還躺在床上睡覺。於是,我躡手躡腳地走進客廳,抓住了一個又大有紅又圓的蘋果,一個箭步衝進書房,輕輕地把門關上,想了想:如果媽媽問到我,那咋辦、乾脆來個死不承認,說是老鼠偷的。嘻-嘻-嘻-就這麼定了!我抱起蘋果,使勁咬了一大口,甘甜的汁液順着喉嚨流進胃裡,真爽!沒想到,咬第二口時,一顆“小石頭”從我的牙齦上掉進了嘴裡,我取出來一看,哎呀!是我的牙!我短促地叫了一聲:“啊哦!”媽媽從床上爬起來,問道:“用蘋果拔牙不痛吧?” 

  一想起這搞笑的事,我就會背着別人,捂着嘴巴笑一聲。這件事可真難忘呀!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