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無憂無慮的,童年是金燦燦的,童年是沒有煩惱的...童年的生活是充滿着搞笑、輕鬆的氣息。 

  在我2歲半的那一年,家裡裝了一個新奇的東西“電話”,我發現這個東西拿起來就會有人在裡面說話,我對這東西好奇不解。一天,媽媽出去買東西了,說很快就會回來,於是家中只有我一人,我安靜地坐在沙發上看着自己喜歡的動畫片。這時,那個奇怪的東西響了,我學着媽媽的樣子拿起話筒,說了一聲“喂”,只聽見裡面有爸爸的聲音,我哇的一聲哭了,哭喊道:“爸爸,爸爸....”電話里傳來餓爸爸喊我的聲音,我拿起話筒,爸爸在電話里努力地解釋着,可是我依舊大哭着,坐在地上拚命地喊:“媽媽,媽媽...”這是,媽媽回來了,只見我坐在地上哭,連忙把我扶了起來,問道:“怎麼了?”我邊哭邊說道:“爸爸跑到那個東西里去了。”我用小手指向了那個東西,媽媽笑了起來,告訴我那個東西是什麼,我稀里糊塗地聽完了,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慢慢地我長大了,到了該上學的年齡了,媽媽把我送進了幼兒園。 

  那時候我總跟在老師後面,所以,老師會抱着我竄門。那天上午,我想上廁所,慌慌張張地跑到老師那裡。拉拉老師的衣角,用焦急的眼神望着老師,說:“老師上廁所。”老師頓時愣住了,對我說:“不是老師上廁所,老師不上廁所。”我急了,眉頭皺了起來,對老師說:“老師上廁所。”老師哭笑不得,和藹地望着我,平靜地地我說:“老師不上廁所,是不是你要上廁所?”我連忙點點頭,於是老師把我帶去廁所。可是,當我走到廁所門口時,我哇的一聲哭了,老師蹲了下來,雙手搭在我的肩上問我:“你怎麼了?”我抽泣着說:“我...我...尿褲子了。老師撲哧笑了,帶我去睡房換了一條幹凈的褲子。 

  現在想起這些事,不禁還是會捧腹大笑。 

  童年只有一個,童年無憂無慮的生活構畫出一條條河留在我的記憶中。童年已過去,我已張大,童年的那些回憶匯成了一片海,我一定好好珍藏這份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