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趣事多得像天上的繁星,又在如沙灘上的貝殼。我小時候總喜歡把自己打扮成某些童話故事的主人公。現在想起來總使我捧腹大笑。

  記得在我四五歲的一次。

  那天,我在家裡獃著,沒事幹。突然,我靈機一動,衝上房間,把我的一張薄被子,向身上一蓋,用髮夾子夾住,把辮子翹起來。穿上媽媽的高跟鞋,用胭脂在臉上抹了又抹,還塗上口紅,在鏡子前把全身照了又照,心裡想:哈哈,今天我就當一回公主的模樣。媽媽見了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說:“你怎麼打扮成這個樣子?”我煞有介事地說:“我現在是一名公主,您對我可要有點禮貌。”媽媽聽了,裝成一副士兵的樣子,慎重地行了個軍禮,莊嚴地說:“遵命!”我坐在沙發上,命令媽媽:“幫我開電視。”媽媽一動不動,好像聽不到似的。我生氣了:“趕快幫我開電視!”媽媽昂首挺胸,理直氣壯地對我說:“你是公主,我就是你的母后咯!哪有公主命令母后做事!“我聽了,覺得媽媽頭頭是道,我鬥不過她。還是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吧!我走向電視楊,突然一步走不好,被媽媽的高跟鞋一害,扭傷腳了,還摔了一跤。我忍無可忍了,脫下鞋子,拿出自己的穿上,雖然拖鞋的樣子比不上那高跟鞋,但總比摔跤要好多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