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荔枝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荔枝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廉江,那兒盛產荔枝。春天,荔枝開花了,到了夏天荔枝成熟了,一大串、一大串的掛在樹上。遠遠望去整座山都是紅綠相間的,就變成了彩色的山。

  鮮紅色的皮兒好像長滿了許許多多的小疙瘩。摘下一串荔枝剝開皮,你會看到裡面的肉。看着,看着,我不由得饞涎欲滴,便迫不及咬一口。裡面的果汁都流了出來,這些汁甜甜的真好吃。荔枝還有許多品種像妃子笑、白臘、黑葉等都非常好吃。可是你們可不能這麼饞,因為荔枝容易上火,不能多吃。但是別急,如果想吃多一點,我們的吃法是先把荔枝剝開皮兒放進鹽水裡泡一泡,這樣吃多少也不上火了。

  歡迎朋友們六月份來廉江,我們一定會把最甜的荔枝給你們吃,讓你們吃個飽。

您正在瀏覽: 荔枝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荔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