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從化摘荔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化摘荔枝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我們一家將去從化摘荔枝,前天晚上聽到這個消息,我和妹妹都興奮地又跚又跳。

  到了星期六我們啟程去從化,到了從化姑爸爸還沒到,我們在從化市裡轉來轉去,整個從化市都被我們轉完了,終於把姑爸爸他們等來了。我們進入果園,發現全是荔枝樹,果園裡的荔枝樹高高的,地上灑滿了大大小小數不清的葉子,在茂密的葉了中藏着一顆顆火紅火紅的果實,我像看到了一顆顆神丹妙藥似的,衝進樹叢中想去摘個痛快。進入這茂密的荔枝林中我才發現有些荔枝被馬蜂吃掉了,有些被無情的大雨打落了,只留下那些殼最硬,最大,最堅強的荔枝,我也明白了這就是競爭。叔叔讓我們爬到樹上摘荔枝,還找了棵果子最多的樹讓我爬了上去,很快汗水濕透我的衣裳,但我還是在埋頭苦幹,到中午時我的箱子滿得都快炸開了。

  這次旅行我太開心了,真希望下次還能來。

  四年級:石雨涵

您正在瀏覽: 從化摘荔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化摘荔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