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荔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荔枝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外婆家在廣西玉林,那裡盛產荔枝,我愛外婆家的荔枝。

  荔枝樹春天發芽,遠遠望去一大片一大片的就象綠色的涼亭,過了不久荔枝樹就會開出雪白如玉的花朵,從遠處就可聞到一股花香,每當這時,一群群勤勞的蜜蜂會在花上採花釀蜜,可熱鬧了。

  荔枝分早中晚熟,它的種類繁多,有三月紅,桂綠,水晶球,糯米滋等。端午節過後,荔枝樹上掛滿荔枝,遠遠看去像一串串晶瑩發亮的紅寶石鑲在綠色的枝條上。綠葉襯紅果可真漂亮了啊!近看一棵棵鮮紅的荔枝讓人直流口水。荔枝的形狀有多種,有圓的,?E圓的,有蛤蟆型的。

  荔枝果遍身長滿小釘,撥開紅紅的外殼你就可以看見白白的果肉,果肉裡面還包着一棵黑核子,我最喜歡吃的是糯米滋,因為這種核小肉嫩清甜。咬一口,哇!又嫩又脆,非常爽口。

  每當暑假,我去外婆家總可以吃到外婆親手種的荔枝。外婆非常喜歡我,每一次給我的荔枝都比表哥表姐的多。

  我非常喜歡荔枝,因為荔枝不但形色美艷,質嬌味珍,超凡出眾被譽為人間仙果,佛果。

您正在瀏覽: 荔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荔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