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荔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荔枝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買了幾串又大又紅的新鮮荔枝,我左看看,又看看,瞧個不停。

  只見成熟的荔枝,大多是深紅或紫紅色的,從遠處看去,像一顆顆誘人的“珊瑚珠”。那一串串的荔枝,宛好一簇簇紅寶石,在金燦燦的陽光下流動,閃爍着令人眼迷的光。

  我從中摘下一顆荔枝,頓時一股濃郁的香味直沁人心脾。小心翼翼地剝開荔枝那華麗的紅裝,隨即露出了一層粉紅色的薄膜,那薄漠緊緊地包裹着豐滿的果肉,宛若一盞盞透明的紅燈籠.一聞,啊,那香甜甜的味兒直衝進喉嚨,攪得喉嚨怪痒痒的。我迫不及待地剝開那一層薄膜,啊!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顆不斷往外溢着果汁的白嫩嫩的荔枝肉,簡直像一顆透明晶瑩的珍珠。

  吃完了荔枝,只剩下荔枝核了,它圓圓的,有荸薺一樣大小,只是遍身長滿了疙瘩。

  荔枝,荔枝我愛你我,就像老鼠愛大米。

您正在瀏覽: 荔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荔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