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淚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淚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妹妹叫玥玥,眼睛水汪汪,成績非常好,每年的三好學生都有她的份,在比她小的弟弟妹妹面前像個大姐姐,在比她大的哥哥姐姐面前卻是個愛哭臉的“嬌嬌屁”。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玥玥被我叫起床后,哭了起來,哭得驚天動地,眼淚像傾盆大雨一樣嘩嘩地往下流,屋子都快被她的眼淚裝滿了。我再三好言道歉之後,她終於停止了哭泣。

  我們吃完早飯便去大圍山玩。一路上唱歌,說笑話,好不快活。猛地,玥玥的一聲大哭打破了快樂的氣氛。我們都不明白是怎麼一回事,只能好聲好氣地安慰她。

  玩了一天,大家十分疲憊,回到家后洗澡時,玥玥又開始哭了。不知道過了多久,玥玥才停住。我問她:“為什麼哭啊?”玥玥說是因為找不到浴巾。這個雷人的解釋,讓我差點暈了過去!

  洗完澡,我們在客廳看電視。玥玥不小心摔了一跤,眼淚嘩地像斷了線的珠子掉在地上,打得地板“直響”。這可把我急壞了,哄了半天,都沒能控制住她的淚腺,只能向老媽求救!

  親愛的玥玥妹妹,你何時才能不是一副淚汪汪的樣子呢?

您正在瀏覽: 小淚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淚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