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心,快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快樂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開心是我們常用詞,快樂隨口而出,這兩個詞語,現在正在爭辯誰說的最多,誰排第一,這可弄得不可開交。

  “是我是我,你不是!!”開心氣憤的說道,“呵呵,你不要瞎說了,我可是人們隨口而出,大名鼎鼎的快樂呀,人見了我都要簽名呢!”快樂驕傲的說。他們爭吵不休,亂糟糟的,突然,一個奇妙的身影,對着他們說:你們不妨去看看,人們說誰最多,何必要爭吵呢?開心和快樂像發了瘋似的跑出去,你追我趕。但是,這一次,他倆都輸了,因為,他們都是孩子大人嘴邊掛着的名詞,他們也就不在爭吵了,他們也就各自去追尋自己的夢想。

  終於有一天,他們都回來了,他倆和好如初了,不在爭吵。因為,他們明白了一個道理:在這個世界上,少了誰都不行。四年級:胡彤羽

您正在瀏覽: 開心,快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