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夾子的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夾子的故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天早上,我起床準備梳頭時,發現抽屜里有一袋粉紫色的小夾子。 

  我拿出了一個夾子,仔細觀察着:它做的十分精緻,它的下半部分像人們的十個手指一樣交叉在一起,它的上半部分是用紫色的紗網包住還做了兩朵玫瑰花。我覺得它挺漂亮的,就把它戴在了頭上,幹什麼都不想摘下來。 

  上課時,我的可擦筆掉到地上了,我低下頭四處尋找,我的筆竟然像長了腳似的跑到了椅子低下去了。我側身,想把筆撿起來,當我伸頭努力去撿時,頭上的夾子剛好碰到了桌子角,夾子被碰掉了,“啪”的一聲夾子摔碎了,彈簧也從夾子里蹦了出來。我心疼的把夾子的碎片撿起來捧在手裡,看着手裡的那個四分五裂的夾子。我都快哭出來了。 

  下課後,我把夾子放在一張乾淨的紙上,把它包好。來到了外面的花壇,我用手在花壇里挖了一個小坑,把包好的夾子放到坑裡,又用手把土蓋上,這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我的夾子。 

  每當放學路過花壇的時候,我都會想起我心愛的夾子。

您正在瀏覽: 夾子的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夾子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