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徐丙玲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徐丙玲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徐丙玲

  你好!

  我那樣說你,真對不起!後來,我只能自己玩,孤孤單單的,好像一隻落隊的大雁。現在我終於明白友情是一種很美妙的東西,可以讓人失落的找回自我,可以讓你走出苦海去迎接新的人生。它就像一種你無法說出又可以感到快樂無比的東西。多少笑聲都是友誼喚起的,多少眼淚都是友誼揩乾的。友誼的港灣溫情脈脈,友誼的清風灌滿征帆。友誼不是感情的投資,它不需要股息和分紅。

  友誼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友誼是一泓出現在沙漠里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友誼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我們是一個團體,大家要有福同享,有難同當,讓友誼溫暖每個人的心,讓大家都團結起來,共創佳績!希望我們早日重歸於好。盼你佳音。

  祝

  友誼長存!

   你的好朋友陳絮薇

   2008年12月8日

您正在瀏覽: 給徐丙玲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徐丙玲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