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鏡子前出現一個蘋果臉的小女孩,彎彎的眉毛下長着一雙透亮的大眼睛。這是誰? 這就是我——Sining Miller,為了我的名字外公不知翻了多少天字典,最後還是從爸爸媽媽名字意思取的。說話風趣的楊老師說:“哇,江上的夜景,真美啊!”說我的名字取得真優美好聽。你能猜出我的姓名嗎? 

  我是屬老鼠的今年10歲。我喜歡畫畫,每當我看見一些美麗.可愛的圖片,我就會不由自主地動筆畫起來。不高興時,就彈美妙的樂曲,不一會兒心情就愉快多了。有時我也不聽話,讓媽媽生氣,不過又馬上把缺點改正過來。 

  我是個性格文靜.內向的女孩,但是我自尊心很強,愛聽好話,受不了氣,最怕別人冤枉我。記得我上數學課時,林老師叫我們把口算作業交上去,我口算作業明明帶着,可就是找不到,就對林老師說:“老師,我做了可我忘記帶了。”可林老師卻說:“沒帶就是沒做。”還罰我第三節課留下來抄第三課書呢!當時,我很委屈,心裡很難過,真想哭。 

  等抄完書,我的肚子餓得“咕咕”地叫,回到家委屈的告訴媽媽。媽媽說昨天晚上她檢查完我的作業后,忘了放進我的書包里,放在沙發上了,還說:“對不起,是媽媽的錯。” 

  可是我總覺得老師不應該罰我,應該相信我,因為我在班級里平時表現還是不錯的,作業每天都按時完成。媽媽說:“不要把什麼事都放在心裡,要大膽向老師解釋。”後來......你們覺得我這樣的性格好嗎?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