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猴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猴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猴王” 標籤:猴王出世作文

  神通廣大的“美猴王”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呂老師!

  “叮鈴鈴,叮鈴鈴”,一陣陣的上課鈴聲響了。教室里還有亂糟糟七嘴八舌的聲音,只見呂老師緩緩地走向講台桌,教室里立刻變得鴉雀無聲了。哪怕是一隻螞蟻從天而降的落地聲都能聽得見。

  上課了!呂老師不緊不慢地說:“請同學們把書翻到第15頁。”隨即,呂老師就轉身在黑板上寫起字來。此刻,有兩位同學趁機做起小動作。只見呂老師拿起一隻小粉筆頭,立刻“射”向那兩位做小動作的同學。而呂老師並沒有走下講台,竟然“射”得百發百中,“一箭雙鵰”呀!二位被輕輕射到的同學被驚得“目瞪口呆”,半天沒有緩過神來呢!肯定是想自己的如意小算盤怎麼就沒有逃過老師的“法耳”不知所然呢!呂老師真有那美猴王孫悟空的本領嗎?從此,班上再沒有同學敢上課做小動作了。

  不僅如此,呂老師還教我們唱歌和其它本領,她還是個博學多才的好老師呢!

  我們的老師可真神通廣大呀!我們都愛這位“美猴王”老師!因為我們相信,她一定會帶領我們在知識的天空中像“美猴王”孫大聖一樣騰雲駕霧、自由地飛翔!

  浙江寧波市鄞州區鍾公廟中心小學404班四年級:李沁竹

您正在瀏覽: “美猴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猴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