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麼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麼一件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特別喜歡藍色,因為他是冷色,我個人就特別的冷酷,記得那一天一個同學跑過來說,去跳皮筋。我不多說一句話,上來就對這件事不顧一切,從不惹他們……

  我喜歡小時候朋友和我關係不好,經常冷落我,我自己就在這之間鍛煉自己,為什麼要別人冷落我?我為什麼要那麼熱情,加油,我要鍛煉自己,我才是強者,不許跟我搶……

  正是因為這樣,我現在4年級了,我從來不理睬他人,冷落他們,堅持到底,我很少笑過,直到今天,陽光明媚,我的姐姐帶我出去玩,我還像往常一樣跟去了,卻一路上不講話,步子還是那麼豪邁,走的還是那麼瀟洒……

  這時候,我忍不住了,笑了,姐姐也笑了,因為她的熱情感染了我,讓我笑了起來,“啊,我是怎麼了?怎麼會笑?我,我,……”我簡直不敢相信,姐姐讓我笑了,在這之前,我都已經忘記笑是怎樣的了!

  啊,姐姐,你很熱情,世界上只有你能讓我笑……。那一幕用原因在我的腦海里!

  四年級:雪中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這麼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麼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