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羊石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羊石像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聽說過五羊的傳說嗎,看見過五羊的石像嗎?如果沒有,那就跟我一起來看看吧。

  這個星期五,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廣州看五羊像,那石像可雄偉,可壯觀了。五羊石像建造於一九五九,整座石像用了一百三十塊花崗石雕刻而成,連基座高十幾米,體積為五十三立方米。主頭部一塊石料重達兩噸,長達兩米的羊角,就有千斤以上。

  五羊的神態各不相同,大小也不一樣。最大的那老母羊嘴裡叼着稻穀,昂首東望,好像要把這些稻穀給東邊田地似的。在這隻老母羊的右邊,有兩隻小羊親密的挨着,有一隻正在吃着美味的青草。在老母羊的左邊,有一隻小羊羔和它的媽媽。小羊羔一隻前腿跪着,正在吸媽媽的乳汁,媽媽回過頭慈愛的看着它,真是雕得栩栩如生啊!

  聽了這麼多,你們是否也想去看看了呢?

  四年級:彭楚涵

您正在瀏覽: 五羊石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羊石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