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是給那些只會空空想而不做的人準備的;想——是給那些做到一半卻放棄的人揮霍的;可夢想——是給那些擁有夢、並且擁有一雙翅膀的人去實現的。

  周恩來少年時代飽經家境衰落的困苦,目睹國事日非的慘狀,激發了他立志救國的遠大志向: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因為有這個夢想成為它的動力,他如饑似渴的吸取新知識,追求新思想,奮發學習,博覽群書。夢想就是成功的基石沒有夢想,就沒有動力,又何來成功?

  夢想需要翅膀

  如果只擁有夢想,而不用努力去實現的話,也只是空想。多少成功人士的背後留下了刻苦的汗水,那些明星,我們只看到了他們輝煌的一面,卻不知他們成功背後付出的艱辛。每個人都擁有夢想,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夢想需要翅膀才能飛翔,而那雙翅膀就是我們對夢想追求途中付出的努力與艱辛!

  別讓翅膀折翼

  在追求夢想的旅途中難免會有挫折,但只要我們不放棄不言棄,就會成功!美國總統林肯在競選中,一次次的失敗,並沒有讓他放棄,他堅持了下來,在追求夢想的途中,他將受過的嘲笑和輕視成為自己向上的動力,最終,他向全人類證明了,他成功了!不要在追求夢想的途中放棄,別讓夢想的翅膀折翼!

  讓夢想飛翔

  當我們成功的那一刻,也就是我們夢想起飛的那一刻,因為我們給了它一雙美麗的的翅膀。而夢想起飛的那一刻,也是我們一生中最快樂的一刻!那一刻,我們也證明了:我們的夢想不是空想!

  在從夢和想成為夢想的途中,我們明白了,立志+努力+堅持=成功!

  四年級:152477

您正在瀏覽: 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