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面,我當一回小導遊,領着大家去唐山轉一轉吧! 

  唐山在北京的東面,是一個震后重建的城市,1976年,大地震死傷了40多萬人。可是誰都沒有想到,才十年,這裡就又建起來了一座新城。 

  讓我們先了解一下她吧!這裡有板栗、小麥、水稻、花生等農副產品,河蟹、海鮮、貝類等水產品可多了,中國第一座近代煤井、第一條標準軌距鐵路、第一台蒸汽火車、第一袋水泥、第一件衛生陶瓷都誕生在這裡…… 

  還有呢!大家知道嗎?《紅樓夢》的作者曹雪芹還有革命先輩李大釗和我還是老鄉呢! 

  介紹完這些,我們該去玩一玩了!去哪兒呢?佛教聖地景忠山、潘家口水下長城、羅文峪長城、地震紀念館,京唐港天然海濱浴場、還有埋着慈禧太后的清東陵……哎!太多了,處處都會讓你流連忘返。 

  玩累了吧!沒關係!坐下來,聽一聽我們家鄉的評劇、皮影、樂亭大鼓,嘗一嘗這裡的糖炒栗子、蜂蜜麻糖、棋子燒餅和萬里香扒雞就會讓你們解去一天的疲憊! 

  好了,今天的旅行到此結束,我們就要告別這個讓我充滿自豪和留戀的地方了。不過,大家不用傷心,等我長大了,我一定會帶你們再回來看一看我越來越美的家鄉! 

  指導老師:戴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