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江津,一個偏遠的山區。

  10月1日,下着濛濛細雨,我和家人坐着火車回了家鄉。車子行駛在彎彎曲曲的小公路上,我的心裡非常害怕。透過車窗我看見了滿上都是綠油油的竹林,青?樹,柏樹,還有掉了葉子的李樹、梨樹、桃樹,遠遠望去去地里,有綠油油的紅薯藤,看上去像給大地披了一件綠衣服。到了家鄉,滿山是一片片的橘子園,我走近一看,它們有的兩個一排、三個一束、有的四五個抱成團……沉甸甸的,把枝兒越壓越彎,我摸着一個個肥實的、青青的柑橘,好想嘗嘗它們的味道。這時候,外婆說:“還有一個月才成熟呢!”我還是忍不住悄悄的摘了一個,嘗了一下,哇,還是那又酸又澀的味道!到了晚上,到處的燈光星星點點的,特別的安靜!

  這就是我的家鄉,遠離城市的喧嘩,有着山村的寧靜!

  重慶市渝北區實驗三小三年級:周芹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