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哪?我的家鄉在巍巍的五老峰和萬聖山的懷抱中;我的家鄉在哪?我的家鄉在烏江河的兩岸我的家鄉在哪?我的家鄉在中天塔的目光下。這就是我的家鄉思南。

  我的家鄉是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

  先說說中天塔吧。中天塔座落在椅子山頂。它像一位巨默默無聞的守護着思南。中天塔的歷史可悠久呢。中天塔建於明朝萬曆二十一年(1593年),經過幾百年風雨的刷洗於1993年重建。中天塔被稱為“思南八景之一”,還有“雁塔標霞之稱”呢。這就是家鄉的中天塔。

  在看看烏江河吧。烏江河靜得像一面鏡子又像一塊翡翠。烏江大橋也是思南的一處景觀。烏江大橋既像一位美人躺在河上,又像一根紐帶連接着思南兩岸。同時,也兩岸人民的心連接在一起了。這就是家鄉的烏江河和烏江大橋。

  在望望白鷺洲。為什麼叫白鷺洲呢?因為白鷺洲上常年有許多白鷺在上面嬉戲玩耍。每年的正月十五都會有許多人去白鷺洲上面玩。從遠處放眼望去,平時能容納一萬多人的白鷺洲竟像一隻小甲蟲一樣漂浮在水面上,從近處看,就有所不同了。這就是家鄉的白鷺洲。

  我愛我的家鄉。

  如果我是縣長,我會把中天塔、烏江河、烏江大橋、白鷺洲取名為“思南四絕”。

  貴州省銅仁市思南縣思唐小學五年級:沈芸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