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帶給我的好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帶給我的好處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讀書有着許多的好處,但我以前卻很討厭讀書,書對於我來說是一樣很枯燥的東西,我對讀書沒有興趣。而我現在不這麼認為,因為我發現了讀書的好處,對書有了興趣。

  “女兒,你作業做完別玩啊,去看會作文書,你看你在外面補那麼久作文,可看看你的作文一點長進都沒有,還不去看會作文書!”媽媽對我說。“知道了,我的好媽媽!”我不高興的說,心想:媽媽老是叫我看書,好煩哦!還是看電視好。我悶悶不樂的回到房間,拿起書來做樣子讓媽媽信以為真。

  就在不久后,班裡進行了一個小測驗。當時捲髮下來后,我傻眼了。心想:完了,這個作文我從沒寫過,怎麼辦怎麼辦?

  幾天之後,試捲髮下來了,我一看,心想:怎麼?作文扣了10分?要是那次聽媽媽的話,好好看書就不會扣得那麼慘了?我看了分數懊悔不已。

  從這以後,每晚我都聽媽媽的話:“睡前看會兒書。”看了書再睡覺,現在都已經成為了我的習慣。現在我已經六年級下起了,我的作文有了明顯的提高。

  最近,我們的語文老師在給我們來文筆,經常寫作文,這幾個星期都寫了好幾篇作文了。而每一篇作文的等級,都看出了書帶給我的好處;每一篇作文的評語,都看出了書給我帶來的好處。

  寫那篇《合唱比賽》時心想:哦,對了。我不久前看過類似的文章,可以仿照啊!於是我就開始高興的寫了起來。不到一個小時一篇作文就出爐啦,我按照我們語文老師說的,寫完后要讀一邊自己的發現自己的問題。我按照老師說的讀了一遍,自己都覺得比原來寫的好,語句要通順些了,沒有讀不通的問題了。

  第二天來到學校,我自信滿滿的將作文交到了交家作業的地方。

  過了幾天,作文發下來了,我一看,心想:耶!是優加!還有好多的波浪線呢!還好那本書幫助了我,看來以後要多讀課外書籍。一定要堅持下去!

  有喜有憂,又笑有淚,有花有果,即需興趣,又需認真,這就是讀書帶給我的好處。

  四川成都成華區楊柳小學六年級:天的晴朗寶貝

您正在瀏覽: 讀書帶給我的好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帶給我的好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