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節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節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令人嚮往的讀書節到了,中午我們興高采烈地早早來到學校,等待着讀書活動的開始。 

  鈴聲響了,讀書活動開始了,大家都拿出了自己帶來的書,津津有味地開始看了起來。 

  只見有的同學拿着《水滸傳》,有的同學拿着《西遊記》,還有的同學拿着《安徒生童話》……我拿着的是一本《賈老師評小學生作文》。我看了許多篇優秀的文章,使我大開了眼界。我用筆記本摘錄了許多好詞、妙句、精彩段。 

  同學們拿着書,在看,在寫,時鐘分分秒秒在飛馳着。鈴聲又響了,眨眼間,下午的讀書活動結束了。我真希望讀書活動時間能長些,長些。 

  讀書節是一種啟迪,古人云“書中自有黃金屋”,所體現的是知識,是價值。高爾基說:“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讀書讓我逐步掌握知識、認識社會、理解人生價值。 

  書,我永遠愛您、看您,讓我在書的海洋中翱翔,在書的海洋中成長。

您正在瀏覽: 讀書節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