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朋友,雖然沒有熱情,但是非常忠實。”我一直相信這句話,但我卻似懂非懂,直到我變成了一名小船長,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時才明白了這是什麼意思。

  小的時候我並不喜歡讀書,我的性格更是不好,媽媽為了給改掉我這個不好的性格,便買了許多帶拼音童話故事書,每天晚上都逼着我看,後來我漸漸地愛上了書,每天都會自覺地讀書,一字一句的讀,一遇到不會的字都會問媽媽,媽媽會認真地回答我,但有時候讀錯的時候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本來應該是“狐狸忽然聽到一聲尖叫”結果我讀成“狐狸‘蔥’然聽到一聲尖叫”,媽媽聽后捧腹大笑。小時候我看的是充滿幻想氣氛的童話書,他給一家人帶來歡笑。

  漸漸的我長大了,我喜歡上作文書,因為作文貼近我的生活。我也學會了寫作的方法和技巧。在閱讀時我是把好詞和好句和重點畫出來。

  我吃飯時看上幾眼,吃完飯也要看,甚至有時連飯都忘記了吃

  媽媽和爸爸稱我是一個“小書蟲”,可是我更覺得我是一個“小船長”。

  “我們的小船要出發了”,載着我的理想和好奇,我來到世界這個大的海洋遨遊,我喜歡上了世界名着。我最喜歡的是《羊脂球》,它讓我知道了人間的真善美,而不是自大。

  書總是這樣,無私的為你奉獻,它沒有其它事物的熱情奔放,但是總是一點一點的讓人登上高峰。人間所有美好的事物都藏在書中,書成為我們的良師和益友。從書中找到做人的道理,讓我們的童年充滿了歡笑和樂趣;從書中找到做人的方法,讓同學之間更好的相處;從書中找到我們學習的資料,讓我們學到更多的知識吧!!

  朋友想成為船長,就多讀書,讀好書吧!

您正在瀏覽: 讀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