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索拉日記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索拉日記2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索拉日記 

  3 

  在經過了幾個星期以後的我升到了38級,進化成了阿克西亞。我成了我爸爸的樣子,我好開心啊!可好景不長,主人已經好幾天沒有上線了,我的好朋友雷伊哥哥又在訓練,不能和我玩,其他人呢,都在倉庫里,我一個人感到很寂寞。突然有一天主人上線了,可它帶上比波就匆匆地走了,過了很久,主人終於回來了,它還帶回來了很多的精靈,有悠悠,卡卡,小螢蜂,還有稀有精靈莫比,克林。主人看起來開心極了,也難怪,一下子得到了這麼多的精靈當然開心了。 

  主人把所有的精靈都放了出來,比波驕傲地說:“這些精靈可都是我幫主人捉到的哦。”精靈們都不敢相信,因為,從來沒有一個精靈抓到過這麼多的精靈。它們問它“你是怎麼捉到的呀?”“用我的手下留情啊,這招很管用。”比波回答道。這些精靈很快跟我們融洽起來,我們都十分喜歡跟它們玩。哈哈,太好了就連主人夢寐以求的精靈小豆芽,也被波比捉住,了主人簡直就是瘋狂了,他想要捉小豆芽已經快要想瘋了,今天終於在波比的“手下留情”下實現了,而且還領取到了派派。正在這時,雷伊的訓練結束了,它升到了31級,它突然看到這麼多的精靈顯得有些吃驚,它不解地問主人:“怎麼你的精靈會一下子變得這麼多啊。”主人回答這都是比波的功勞,然後又說:“我去做任務了,你們好好照顧自己。”說完帶上我出去了。 

  我們來到斯諾星,看到了那裡的首領,它告訴我們,它們的能源經常被盜,它希望我們能幫助我們抓住那個可惡的小偷。我們答應了,還布置了陷阱,就等小偷出現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索拉日記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索拉日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