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讀書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生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讀到一本好書時,就像駕着一葉輕舟在海上揚帆,乘風破浪。書上的一句句好句子像陽光一樣灑滿我的心靈。我的視野變得空前開闊……我不知道如果沒有書,我的生活將會變得如何單調。 

我總是如饑似渴的讀書,爸媽也會及時地買我喜歡的書。小時候,我熱衷於聽媽媽讀書,每次睡覺前都要聽,甚至養成了習慣,不聽故事還睡不着覺。我漸漸長大了,認識的漢字也有一千多個了,便試着自己讀書。一開始只是讀《格林童話》一類的書,這類書便開始成為我幻想的根本。從三年級開始,我便傾向於作文大全一類的書,作文書中小作者那優美的語句更吸引着我。 

現在,我更熱衷於讀那一本本厚厚的名著。《白鯨》中亞哈船長與海上惡魔……白鯨殊死搏鬥的故事,扣人心弦;法國著名作家凡爾納《海底兩萬里》的引人入勝,令我驚訝;高爾基《童年》中的一個個故事,令我深思;《中華上下五千年》中講述的中國歷史,使我深深地佩服中國古代人民的智慧…… 

這些名著就像有莫大的魅力,使我一捧起來就再也捨不得放下。看書的時候,我總是會把自己想象成書中的主人公,和他一起歡笑、哭泣。風靡全球的《哈利·波特》也讓我樂此不疲。記得媽媽一次給我買了四本《哈利·波特》讓我暑假裡完成作業后再看。我便開始了在《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中遨遊,居然不覺得餓,直到媽媽晚上下班回來才發現我沒有吃午飯。就這樣僅用了五天把四本《哈利·波特》全部看完。看一遍還覺得不夠,便又看了一遍。 

書是我的良師益友。我的喜怒哀樂與它緊緊地連在一起,它一直伴隨着我成長。書給我帶來的益處是多方面的。它既提高了我的寫作水平,又陶冶了我的情操,使我懂得了生活中的美。 

同學們:快快喜歡書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