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謝丹。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子,雖然常常在學校被捉弄但是一定要勇敢一些,不能被別人稱為弱者,我要成為我們班的女強者。我的夢想是當一個明星有一個自己的專屬舞台,我的朋友有很多比如王嘉林,她會在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在我比賽輸了的時候她會對我說;不要氣餒,下次努力不去最好,只求更好加油我支持你,你要記住每次比賽不是你一個人在比,你是帶着我的希望在比。我懷着好奇心問;你為什麼那麼支持我呢?她笑了笑說;因為你是我的開心果呀。我望着她感到了溫暖。還有寧夢雯,她是我們班的語文課代表,別看她總是笑嘻嘻的,但以管起課堂來是不給任何人的面子她的外號叫檸檬茶,別人常常罵她但是她重來沒有管過,我就問她;為什麼她們罵你,你不生氣呀?她對我說;他們罵就罵唄?如果我也上去罵的話,有可能會惹出麻煩。

  我還有許多朋友都來不及介紹呢?她們不僅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好榜樣。謝謝大家。

  四年級:1030554048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