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感電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感電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來大慶的第一天,我們來到大慶科技館的4D影院。入場時工作人員發給我們每人一幅眼鏡,這是怎麼回事呢?媽媽說進去找答案吧!

  這個影片的名字叫《假如我是一隻蟲》。電影開始了,大屏幕上的圖像怎麼是模糊的?我帶上發放的眼鏡,啊,好清晰的畫面,原來眼鏡的秘密在這裡啊!

  我們的主角——小狗登場了,它面對着一隻蜜蜂,心想:“我要是一隻蟲那該有多好!”小狗飛起來了,它跳進花芯里,它聞到花的蜜了,它打了一個噴嚏,“啊嚏”水噴到我的臉上了!一隻蜜蜂迎面而來,“呲”一股氣流擊中了我的額頭,我好像被蜜蜂叮了一下.小狗看見很多蜜蜂,就不停的飛,突然,面前出現了一棵大樹“呯”“呯”“呯”我猛地晃了好幾下,差點從椅子上掉下來,原來是小狗撞樹了,這些情景都和真實的一樣,我就像進入電影中了,真好玩!美麗的蝴蝶飛來了,我伸出手,好像能捉到似的,周圍的小朋友也都伸手捉,太美妙了!

  小狗醒了,它說:“原來是個夢啊,當蟲真難呀!”

  電影演完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對媽媽說:“媽媽,再看一次好嗎?”媽媽說:“那就等下次再來吧!”

您正在瀏覽: 動感電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感電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