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雄雞的啼聲喊醒了我甜美的夢。我和爸爸收拾好了東西,來到了“杭州商學院”。

  來到學院,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用木頭做成的小房子,三角形的房頂,房身還有許多小窗子。從側面看,還有一道小門,旁邊還有一道道柵欄。房子前面是一塊草地,草地上有嫩黃的小草和墨綠的小草,小草的葉子有粗有細,草上還有許多小石頭,這些小石頭真頑皮:有的埋在塵土裡只露出一點點身子,有的只把小腦袋露出來透透風的,有的一點兒也不怕丑,把身子全露了出來了。

  再看到中間有一塊成S形的彎曲池塘。塘里的水在陽光的照映下變成了碧綠色。池塘旁有一條小路,上面有許多來來往往的遊人在散步,在陽光下,行人的影子像一個淘氣的小孩,一下子從身後冒了出來。小路的兩旁有許多高大筆直的樹木像哨兵一樣站在那兒一動不動。有些樹光禿禿的,還是剛剛發出新芽,墨綠的樹葉長在交叉的樹枝上,那粗粗的樹榦起碼要兩個人才能報的住,還有些樹榦上長了一些草。

  瓦藍色的天空上掛上了一朵朵白色的雲朵,天空有點發暗,太陽才發出一點點光。向遠望去,一座座陡峭的山上種了許多樹木,在陽光下,像針一樣尖的山頭像紫色,又像綠色。

  “杭州商學院”真美呀!我愛它,因為它就像撒在祖國大地上的一顆明珠!

您正在瀏覽: 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