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戰凱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戰凱撒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奧拉星已經很強了,今天奧拉星新舉行了活動。我看見了凱撒便點了一下誰知上面畫了一個凱撒我去道具店買了136個體力糖。便去挑戰凱撒,我用爆炎吉拉打了他36點血他一招便把我秒啦!出滑翔阿寶減了它100點血,它我秒了。我用了神武月使出天狗食月減它了126點血,它減我了200滴血我又用了天狗食月暴擊它200點血他暴擊我500點血我的神武月死了。我把野綠戰魂召喚出來,嘿嘿這可是我打凱撒的王牌凱撒使出魔影狂襲我用影踢他打我136滴血我打他954滴血,此後我快死了便用體力糖。就這樣我把凱撒耗了過去。打死後我便得到了凱撒蛋和凱撒鬥士的稱號,我高興極了

  四年級:光明磊落

您正在瀏覽: 大戰凱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戰凱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