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也是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也是人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地球上有着許許多多的動物,它們卻有着不同的個性與天然的習性,但是它們卻有着同樣的一點,那就是跟人一樣的親情、友情,還有愛情。  

  我曾經認為動物就是動物,只是給我們當寵物的東西,從來只會乖乖的等待吃的 ,一點勞動精神都沒有,簡直是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廢物。”可如今,我經過多次經歷終於明白了,動物同時在與人類生活的同時,也在與人類進一步的關係密切起來。當人類面臨困難時,是它們挺身而出,用生命屈打着這危險的困難。因為他們設立了密切的關係,因為人類對它們就如對親生兒女一樣,動物也懂得感恩,在主人遇到困難時,它總是奮不顧身的。 是誰在面臨困難時奮不顧身的抵擋着?是它,是它那感恩的心為困難打下了希望的道路。曾經何時,人們為了名利、地位,殺害了多少動物與生靈,這使得大地生靈塗炭,可是它們卻從來沒有抱怨他們,因為它們知道有着跟他們不一樣的人,天哪?它們的心比海還要寬。但是有些動物卻認為他們簡直比禽獸還不如,為了博得名利與地位他們已經失去了對他人的尊重,這是一個多麼打的缺洞,“世上沒有絕對的好人,更沒有絕對的壞人。因為再好人也有壞的一面,而再壞人也有好的一面,所以不能拿好壞來評價一個人的品行。”動物也是一樣,它們同樣也是人,不能把動物排除在外。因為動物也曾經救過無數的人,同時也傷害過無數的人,但是人們也不能拿壞的一面來評價動物,因為有時是人先引起了渲染大火,動物的媽媽看見自己的孩子被狩獵者抓補時總會奮不顧身保護自己的孩子,因為它們同樣知道失去兒女的痛苦。還有時動物們為了自我保護總會傷害一些無辜的人,這種事有時會發生,真是可憐了這些無辜的人,為什麼總會有無辜的人被連累?唉,真為這些人感到憐憫。所以說人與動物有着密不可分的關聯,例如:人就是岩猴進化過來的,所以人與大自然有着極大的關聯,這是科學研究者確確實實的證明,是任何人都無法否認的事實。但為什麼人類要傷害自己的同類呢?這是一個多麼殘酷的事實啊!我簡直不感想象啊!  

  動物同樣是人,我們必須保護它們,一定要記住人也是動物,動物也是人。這個事實你是永遠無法否認的,所以我們必須一致行動起來保護動物,保護我們兄弟姐妹。為地球增添無限的氣氛,讓那些兇殘的動物跟隨着人類美好的心靈被感化變為乖巧,這個世界就多了一些無比的氣氛。  

您正在瀏覽: 動物也是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也是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