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元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5年終於來到了,廖楊哥哥、胡瑤姐姐、廖楠姐姐、姑媽……都從麻城來到黃州,到我們家來過元旦。大家 都十分高興。 

  早上我和廖楠姐姐 早早起來,叫起來胡瑤姐姐和廖楊哥哥,就問媽媽要了十元錢,去吃早飯,我做了一個好的 小主人,同時也非常有趣,讓大家吃得很飽,很多。 

  回到家裡,媽媽和姑媽她們早以商量好了說:“我們都出去轉轉街,看看有什麼好的東西再帶你們去玩,去買,讓爸爸他們帶你們去玩,好嗎?”“好!”我們齊聲回答。(包括胡瑤姐姐和廖楠姐姐)。 

過了一會兒,爸爸回來了,問:“那裡去玩呢?”“打乒乓球!沒等爸爸說完,哥哥就插話了,“好,大家都去!”我們來到街上一健身房,首先我和哥哥打起來,打的別提多有勁兒,然後,我和姑伯打了一下,又和二伯打,他真不錯,我還和他學了幾招。 

中午…… 

下午…… 

吃晚飯時…… 

晚上…… 

  我相信2005年我一定會快樂成長,學習也會更加進步

您正在瀏覽: 元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