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  

  河流的幸福,在於和魚蝦嬉戲,和水草玩捉迷藏,和小石子一起演奏快樂的交響曲,美好,自由,所以,別人的幸福就是河流的幸福。  

  蜜蜂的幸福,在於每天穿梭在一朵朵芬芳的花朵間,辛勤的采蜜,把自己付出了汗水和辛勞的成果,奉獻給了別人。所以,蜜蜂在唱歌。  

  小鳥的幸福,在於和同類在遼闊無垠的天空上自由地飛翔,俯衝,盤懸,自由自在,無拘無束,成為天空上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太陽的幸福,在於每天普照大地,讓世間萬物分享到溫暖,明亮。所以,太陽每天都東升西落,為大自然的美麗圖畫上添上不可缺少的一筆。  

  我的幸福,是出門時的一句叮囑,是睡前的一句嘮叨,是晚上回家的一盞燈,所以我幸福、我快樂、我開心。   正版網站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