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動我的奧運瞬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我的奧運瞬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唐賓、金紫薇、奚愛華、張楊楊,這四位女賽艇運動員在決賽中給我們帶來了一份驚喜。

  那時我正在選節目忽然看見了賽艇四人雙漿決蹇,我放下手中的搖控器,靜靜地看着比賽,開始了,所有的選手像離弦的箭一般向前衝去,開衝到了第一名和第二名,中國隊也不甘勢勢弱,離開第一集團衝到了第三名,中國隊一直把第三名保持到一千五百米計時點,經過一千五百米計時點后,中國隊員們更加努力了,超過了德國隊衝到了第二,有一次還超過了英國隊,在最後五十米中國隊衝到了第一,最後十幾米、主持為她們大聲加油,最後五米、最後一米、到達終點!這時全場中國人沸騰了!中國隊創造了中國賽艇歷史。讓我們記住她們唐賓、金紫薇、奚愛華、張楊楊,她們是中國賽艇運動員最好的榜樣,她們敢於和世界強手拼搏的精神永遠留在我心中,現在我真想喊:”中國再也不是那個賽艇技術落後的中國了!”我們也是賽艇寵兒!

  北京市海淀區圖強第二小學三年級:王梓旭

您正在瀏覽: 感動我的奧運瞬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我的奧運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