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08我的奧運點火創意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我的奧運點火創意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奧運點火時可以由龍和火鳳凰一起點燃,象徵著奧運會的男女平等。 

當即將點火的那一刻時,龍和火鳳凰一起緩緩飛起來,在此時,利用工具在空中灑出一些水花,表示中國這條騰飛的大龍曾經歷了風風雨雨的磨練,在水花的伴隨下,大龍始終都在火鳳凰的周圍為火鳳凰或多或少地抵擋一些水花,表明中國人民在風雨中互相扶持。最後,火鳳凰和龍在點火台的周圍分開在兩旁饒着點火台飛,開始第一圈只是低低地飛,很快,在第二圈時加速往上面飛,慢慢地越飛越快,象徵著奧運口號“更快、更高、更強”,在飛到第6圈時龍和火鳳凰同時對着點火台“噴火”,第六象徵著2004年中國成為世界上第六個國際奧委會全球合作夥伴。

您正在瀏覽: 2008我的奧運點火創意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我的奧運點火創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