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36歲了,中等身材,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烏黑的頭髮,大大的嘴巴,酷呆了。我的爸爸很愛我,但在學習方面,對我很嚴格,只要有一道題做錯了,就要讓我把那道題再做許多遍,連標點符號都不放過呢! 

  有一次,我考了個99分,很得意,興高采烈的跑回了家,本來期待幾句好話,沒想到受到了職責,爸爸說:“現在無論考多少分,都不要驕傲,要謙虛。”聽了爸爸的話,以後我不管什麼測試、一般的考試、期末考試,都力爭第一名,考100分。 

  還有一次,媽媽出差了,我突然發燒,燒到了40度。家裡又沒有什麼止發燒的葯,爸爸只好把我背到醫院了。過了一個小時,我被送了出來,爸爸背着我,又把我背回去了。回到家裡,爸爸把我背到了床上去了。又用濕毛巾搭在我的頭上,不知不覺的就沉入了夢鄉里了。過了一會兒,我睡醒了。看見爸爸拿着濕毛巾正在沙發上睡覺呢!我輕聲對爸爸說:“爸爸我愛你,您是我心目中最好的爸爸。”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