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是一個寒冷的季節,它沒有春天那麼鳥語花香,沒有夏天那麼驕陽似火,更沒有秋天那麼秋高氣爽。它只有白雪皚皚,銀裝素裹。

  冬爺爺終於插着翅膀飛向了我們這個美麗可愛的世界,同時冬爺爺為我們帶來了一份精緻的禮物——頑皮的雪精靈。她蹦蹦跳跳的降落下來,像一隻只翩翩欲飛的蝴蝶,更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空中跳起了一支支美麗的舞蹈。

  雪精靈伴隨着風伯伯一起來了,他們給孩子們帶來了快樂,帶來了歡笑。

  孩子們在雪地里捉迷藏、打雪仗、玩遊戲。一群活潑的小女孩——鴻鴻、天天、安安、妮妮、桃桃、、晶晶和小櫻桃來到了屋外,來到了雪地里。她們玩起了打雪仗,個個都變成了大花臉,但每個人的臉上都掛上了甜甜的微笑。

  雖然,冬天給孩子們帶來了歡聲笑語,但給樹帶來了悲慘。

  那些樹,把所有的葉子都給秋天帶走了;把所有的花都給秋天帶走了;也把所有的果實都給秋天帶走了,惟有那一身清瘦的枝幹還在這片蒼涼的原野上聳立着,如刀槍劍戟一般指着天空……

  這就是冬天,我永遠愛冬天!

  明珠小學(A)區四年級 徐昂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