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上了冬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上了冬天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春天,有人喜歡夏天,也有人喜歡秋天,惟獨冬天卻沒有人喜歡,這是因為冬天太寒冷,而我卻偏偏喜歡這寒冷的冬天。我不喜歡那睡眼惺忪的春天;也不喜歡夏天的炎熱和酷暑;也不喜歡陣陣冷風吹過,片片黃葉落不的秋天。我惟獨只喜歡梅花盛開的季節。天,雖說是冷了點兒,但冬天可以磨練人的意志。比如說‘“梅,青松,竹等。它們不怕冬天的寒冷,毅然孑然的伸展自己。不怕北風的拂曉,大雪的壓迫。始終堅持着。兒人們喜歡的比如玫瑰花,百合花,菊花等。它們只有在夏天才能開放,而梅花卻能在冬天這寒冷的季節里開發。我們人就應該像梅一樣,在冬季里磨練自己。鍛煉自己,學習它不怕嚴寒,不畏風雪的品質。

您正在瀏覽: 我愛上了冬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上了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