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平山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平山之旅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我姐姐說,明天要帶我到天平山去玩,今天晚上害得我連覺都沒睡好。星期六終於來了,我早早得起來,刷牙洗臉準備去上學,一切都準備完了。

  爸爸開車送我們去,半個小時過去了,我們終於到了木瀆天平山。可是老姐的同學一個都沒到,我們就坐下來等,等了十幾分鐘,還不見她們的影子,老姐不耐煩得說:”我們再等十幾分鐘,如果她們還不來,我們就進去看看。等了十幾分鐘,她們果然還是沒來。我們就買票進去了。到了裡面,我們就發現了幾棵四百多年的古樹,我還捉到一隻青蛙,要捉到這隻青蛙可不容易,它一開始鑽樹洞,我用樹枝戳了好幾下才把它趕出來,趕出來了以後,它又上蹦下跳,我追都追不上。最終,它還是難逃魔掌,被我捉住了。又過了十幾分鐘,老姐的同學終於來了。我們觀光了幾個景點后,就開始爬山,爬了不到五十米,我們就個個氣喘吁吁,不過還是到一線天,我們休息了一會兒。就開始往山頂出發,我們通過了一線天,上面的路又難爬,又沒有人工製造的石階。我們終於爬到了高一點的地方,從那裡看木瀆,景色巍巍壯觀,盡收眼底。我還在一座山上發現了一座塔。我就問姐姐,那是什麼塔?姐姐說是靈岩塔,姐姐還說,這隻青蛙也爬到了兩百多米,算是爬得很高的青蛙了,不過還是沒有爬到山頂。我們就繼續爬,爬了一會兒,我們實在爬不動了。就坐下來休息,休息了一會兒,我們又精神抖擻,繼續爬了起來。啊,我們終於爬到了山頂,從這裡看,景色更加壯觀了。

  接下來,是下山,下山可不容易,一不小心,就會摔倒在地上(小心被摔爛屁股哦),我們就開始下山了,下山需要很多腳力,還沒下到一半,我的腳就很酸了,滑了一下,差點摔倒,真是不幸中的萬幸啊,我們繼續下山,到了一個很像一線天的窄石縫,只能容一個人通過,我看一下名字,原來這是三線天,我總算明白了。又往下走了一段,我們來到了一線天,也是非常艱難得走過了。我們爬到離地面還有幾十米的地方,我說:”終於要爬到山下了。”我們爬到了山下。

您正在瀏覽: 天平山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平山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