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桑提亞哥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桑提亞哥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桑提亞哥:

  你好!

  自從我看了《老人與海》后,就被你那種意志堅強、不向命運低頭的精神所感動。書里講述了你連續84天都毫無收穫,可面對孤獨和失敗,卻沒有放棄希望,急起直追,你在心裡默默地安慰自己,鼓勵自己說:老天爺不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幸福終究會降臨到我頭上的,於是,你便迎難而上,踏着風,頂着浪,開始自己的第85天捕魚生涯……

  看到這兒,我回想起往日那些不堪回首的事情,心也猛地抽搐了一下,好像有萬根針插進了我的胸膛,那一年,天真幼稚的我突然提出要學拉丁舞,可學着學着,就覺得枯燥乏味,一點新意也沒有,最後,只好不跳了,但每天看到那些有才華的人,我那次懦弱的選擇又繼續勾了回來,當我失敗了,我便一撅不振,可你卻信心滿滿地捕魚,真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我承認你的堅強,我敬佩你的勇敢!

  功夫不負有心人,你捕到了一條前所未有的大馬林魚,為此,你付出了代價,與馬林魚搏鬥了三天三夜,一隻手抽痙了,另一隻手也磨出了血泡。可老天爺又跟你開了個玩笑,當你身體和精神上正遭受着折磨,一群群強悍可怕的鯊魚又頻頻攻擊,當你已經山窮水盡時,卻仍不放棄,因為信念是永無止境的,你用自己的智慧,趕跑了鯊魚,回到了家,可大馬林魚只剩下一副魚骨架……讀到這兒,我被你堅持不懈,不畏強敵、永不言敗,毫不氣餒的精神所感動了,是啊,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困難在向我挑戰,可我們不能因為受到了一次挫折而喪失信心,因為事事皆有可能。

  合上了這本書,我深有感觸地閉上了眼睛,想了很多很多……

  桑提亞哥,謝謝你,是你讓我學會了迎接困難,不氣餒的方法,能讓我今後有更多的幫助,所以信心在、信念在、勇氣力量在,就永不言敗!我們每個人都要像你那樣,做一個打不跨的人!

  此致

  敬禮

  六年級:林月軒

您正在瀏覽: 給桑提亞哥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桑提亞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