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哥倆"之戰" 697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倆"之戰"_697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97字  編輯:得得9

哥倆"之戰" 標籤:赤壁之戰作文 天使之戰作文

  青島萊西市前車小學四年級 封治昊

  那是在我九歲那年,在一個異常炎熱的下午,發生了一件至今還讓我難以忘懷的事情。

  太陽的第一輪炎熱轟炸似的剛剛過去,涼爽的微風就迎面吹來。我和表哥按捺不住玩的慾望就快速的跑了出去開始玩起了彈珠遊戲,爸爸在一旁當觀眾。開始還玩的好好的,不爭也不鬧,他打完了,若沒打中,就輪着我打,若他打完了,中了,他再打。一次次的重複着,可是到了後來,表哥就開始耍賴皮了。本來球沒粘着邊,他卻非說他的球粘着邊了。而發射的珠子本來是進框子里了,不能再拿出來了,他非要拿出來,還說是脫手了沒打中,還有我本來彈出來一個珠了,他硬說我沒彈出來不能算,應該讓他打了。在證實的時候他還把框畫大,等等等等,玩的過程中還有許多這樣的事情發生,真是太賴皮透頂了。

  在他 一次又一次耍賴中,我忍無可忍了,火氣爆發出來了,對他大吼:“你怎麼這麼賴皮啊!不和你玩了!”他也生氣了,對我喊:“那叫賴皮?那些事實!你要是能‘打’過我,我就認輸。”“那可是你說的,不能後悔。”“我絕不後悔。”爸爸在一旁說:“兄弟之間嘛,別鬧了。”我們不聽,我們倆像頂牛一樣頂了起來,我們一邊頂,爸爸在一邊勸說:“別頂了,別頂了!”我們還是不聽,表哥想掃我的腳,我向上一跳,再用兩條腿夾住他的腳向上一抬他就倒下了,我還不解氣,又向他肚子上踢了三腳,他痛得在地上打滾,爸爸趕緊把他扶起來,一邊扶他一邊批評我:“這孩子怎麼這麼不懂事啊!”把他扶回了家,我感到十分慚愧,表哥一邊哭一邊說:“如果你不是我表弟,你早就被我打死了。”這句話一直回蕩在我耳邊,使我至今不能忘懷。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哥倆"之戰"697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倆"之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