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真熱呀!幾天都沒下雨了,我的心情也跟這鬼天氣一樣,熱燥燥的,暑假眼看過去了一半了,還沒痛痛快快地玩上一場呢,因為太熱了,不敢出遠門。 

  又是一個艷陽高照的中午,我懶洋洋地爬在窗前,失望地說:“沒戲了,今天又不能出去了。”我灰心喪氣地午睡去了,今天的午睡還挺沉的,當我醒來時,發現校園裡的樹梢有輕微的擺動,我喜出望外,今天不颳風就得下雨了,颳風下雨都行,總比蒙在蒸籠里強。菩薩保佑,當願今天的天就像孫猴子的臉說變就變。我心裡默默祈禱,變呀,快變呀!過了一會兒,天空逐漸暗了下來,風也越來越大,不一會兒,湛藍的天空像用灰色的油畫棒塗抹了一遍,而且像個粗心的孩子抹的,一點也不均勻,一點也不光滑。雨點緊跟着落下來,剛開始稀稀疏疏有黃豆大小,緊接着又密又急,緊鑼密鼓地下來了,地面一會兒全濕了,剛才還曬得無精打採的樹葉、花一下有了精氣神,葉子又綠又亮,像抹了一層豬油;花兒更艷了,紅的更紅,黃的更黃,紫的 更紫,它們像久別的孩子見到了自己的母親,毫不痛快,你依着我,我戀着你,纏纏綿綿。我心理暗暗高興,我親愛的寶貝,你們可享福了,張開嘴巴,大口大口地喝吧,喝飽了,喝足了,就更有精神了。家裡也不那麼熱了,也不那麼亮了,我的心情愉快多了,什麼也別幹了,爬在窗前賞雨吧,難得消遣一回。 

  我爬在窗前,眼神投入了密密的雨簾 

  指導教師:張敏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