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之眼》續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之眼》續寫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男孩輕輕地把魚鉤從魚的口裡取出來,傷口上冒出一點點鮮紅的血跡,孩子小心地用手把血跡摸去,用安慰的口氣說:“對不起,不小心釣住了你,讓你受傷了。”然後轉身問媽媽:“我可以多摸摸它嗎?”媽媽微笑地說:“可以,但時間不可以太長,因為魚兒離不開水,時間長了,它會死的。”孩子看着魚兒張大的嘴巴,不由自主地吻了一口。突然他蹲下身子,輕輕的把魚兒放回了水中,他眼裡的淚珠像斷了線的珠子,掉了下來。

  魚兒被放回了水裡,又收穫了自由,在湖裡不停地擺動着尾巴,轉了三四個圈,好像捨不得離去。最後,他又游到水邊,靜靜地待了一會兒,然後一轉身又向湖的中央游去,小男孩望着魚兒在湖面上泛起的一圈圈波紋,他擦乾了淚水,扭頭轉向媽媽,這時,媽媽的眼裡也泛着淚花,激動地說:“孩子,我們做得對。”

  媽媽收拾起魚竿,帶好魚具,拉着孩子,消失在夜幕中。

  山西省柳林縣實驗小學四年級:劉舒妮

您正在瀏覽: 《心之眼》續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之眼》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