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節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節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在四季中是非常美好的,它不僅是一個豐收的季節,五穀豐登,更有親人團聚,到處洋溢着幸福和喜悅;秋天的節日也多,有教師節、中秋節、重陽節……最為隆重、最為盛大的要數“十·一” 

  “國慶節”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的日子。1949年10月1日,毛主席在北京天安門廣場升起了第一面五星紅旗,並向全世界莊嚴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任命政府成立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成立,結束了中國一百多年來受人宰割,受盡欺凌的屈辱歷史。中國人民站起來了! 

  在“十·一”國慶節里,江灘舉行了盛大的焰火晚會,讓我記憶深刻。一號晚上,媽媽帶我到武昌江灘看焰火。哇!江灘真是人山人海,我和媽媽找到一個位子坐了下來,我心裡激動萬分,等待着第一課焰火的綻放。突然,一聲巨響驚動了我,我向對岸的天空望去,一朵盛開的大菊花呈現在我眼前,這可是國慶節里第一朵開 第九白雲飄飄網zuowen.qc99.com原創作文在天上的花。接着,遠望江面,燃起了跳躍的火花,彷彿一條巨龍在江面山盤旋。這是巨龍的上方燃着無數顆星星在眨眼睛。又一聲巨響,一個粉紅的愛心把整個天空燃亮,霎時,掌聲雷動,讓我們感到這顆“心”是那麼的神秘。過了一會兒,點點燃燒的火焰像流行般落了下來……最後一炮,是一顆金星衝上了天空,綻放出五顆閃閃發光的紅星,照亮了整個天空,彷彿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在天空中飄揚。此時此刻,全場一片歡呼,在為祖國的生日喝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節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