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予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予快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給予快樂 

  今天我爬完寶安公園,我坐上了718公共汽車回家。過了一會一位頭髮蒼白的老婆婆上了車那時座位已經坐滿了人,車上的人都看見了老婆婆上了車,卻全部都不給老婆婆讓位,都是自己坐。我想讓位給那位頭髮蒼白的老婆婆,可是我又想我剛爬完山,腳已經酸了,現在我要讓座位,離家又有好遠的路程,讓我站着,腳就更酸了。於是我猶豫不決,進入了思想戰爭:天使說:“如果你讓了座位別人就會誇你是很有愛心的小朋友,而且老婆婆也會誇你是懂事的好孩子呢。”魔鬼說:“不要讓座位,你要為你自己着想,要是你讓座位的話你就會越來越酸的,如果走路的話會很不舒服的。”......最終我還讓座了,讓座之後,跟天使說的一樣,有很多人誇我,那位老婆婆也很開心,我看到了我也很開心。 

  所以說給予是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給予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