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合江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合江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合江門

 四川省宜賓市珙縣 巡場鎮希望小學四年級一班 鄒才文   五、一國際勞動節的那天,我們全家人到宜賓合江門去玩。

  到那裡已經快八點了,走進大門,我看見廣場上已經人山人海了,還有老人在鍛煉身體,這樣的場面持續了一會兒,突然彩燈亮了起來,整個廣場光芒四射、五彩繽紛,廣場的彩燈不停的變換着顏色,使廣場的氣氛熱鬧起來。廣場響起了優美的音樂,廣場上的音樂噴泉也開了,噴泉隨着動聽的音樂跳躍滿池,隨時變換着舞姿,千變萬化、變化多端,有的像大大的花瓶,有的像直衝雲霄的火箭,有的像正在盛開的花朵,還有的像美麗的仙女,音樂輕柔的時候,那噴泉就像母親在唱催眠曲,讓人覺得好舒服,好溫柔。而音樂強烈的時候,那噴泉就像火箭一樣勇猛的沖入雲霄。這些音樂噴泉,就算是不想象成什麼,也值得觀賞。時間飛一樣的流逝,一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音樂停了,彩燈和噴泉也停了,廣場的人也慢慢散了。

  合江門真美啊!

  

  指導教師:連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合江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合江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