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活潑可愛的妹妹。她長着一雙又大又圓的眼睛,一條長長的眉毛下長着一個不大不小的鼻子,玲瓏剔透。一堆往外翹起的大耳朵格外顯眼,還會一上一下的動呢,神奇吧!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看,今天又跟我吵起來了。 

 妹妹來到了我家,我正在認真思考着一道難題,百思不得其解。妹妹一來。一會兒在我前面晃動,一會兒吵吵鬧鬧,我心煩意亂,一拍桌子。大聲訴說著。妹妹也不甘示弱,拿着她的“金箍棒”,瞪着眼睛,眉毛翹的老高,耳朵漲的通紅,面不改色地說:“哼!我告訴外婆去。”腳用力一跺,便揚長而去。我火冒三丈,可又沒辦法呀! 

 妹妹有時也很天真。記得有一次,阿姨正在吃藥,一顆顆黑色的藥丸。妹妹看見了,抿抿水嫩嫩的小嘴,對阿姨說:“媽媽,你是不是最喜歡我了!”阿姨感到奇怪但還是笑眯眯地說:“是呀。”接着妹妹就說你可不可以把這巧克力糖果送我一顆,也讓我嘗嘗這味道。大家哄堂大笑,妹妹卻蒙在鼓裡說:“那有這麼了,我只是想吃巧克力而已,大家又一次大笑,呵呵,真天真!我領着妹妹讓她聞一下”巧克力的味道”一聞,妹妹臉色蒼白,捂着鼻子,用手在嘴前來回扇動,眯着眼睛,小聲說道:“我不要吃了!” 

 這就是我的妹妹,一個天真可愛的小孩。

您正在瀏覽: 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