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戰爭中的哭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爭中的哭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1937年8月28日,剛滿兩歲的小強和她媽媽得到了一個噩耗,爸爸在抗日戰爭中壯烈犧牲了:這使小強的媽媽傷心不已,她準備帶着小強離開上海,去深圳老家躲避敵人。 

  小強和他媽媽來到了上海火車南站,媽媽抱着小強在蜂擁的人群中找着去深圳的火車。萬萬沒有想到的是,災難悄悄的來臨了…… 

  忽然,天空中出現了幾架日本的直升機。人們恐慌了,一窩蜂地跑出火車站。但這一切都是徒勞的,幾枚炸彈已經從空中拋下來了!“轟”地一聲,火車站變成一片廢墟。屍橫滿地,血流成河,慘不忍睹。只有小強在媽媽的保護下沒有受傷。小強看着媽媽在一瞬間死去了,只好哭着、喊着叫媽媽…… 

  現在,我們雖然過上平穩的生活,但是,還有很多地方還存在着戰爭,如:伊拉克戰爭,使伊拉克人民整天生活在恐懼之中,阿富汗戰爭,使無數婦女和兒童無家可歸…… 

  我想呼籲,“戰爭消失吧!我們憎恨戰爭,我們討厭戰爭,讓‘和平之花’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綻放!”

您正在瀏覽: 戰爭中的哭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爭中的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