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王小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小帥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猜猜我是誰?猜不出來了吧!告訴你吧,我就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比我的名字還厲害的超級帥哥——王小帥。

  我不僅很帥,而且還有許多優點,不信嗎?那看看我的故事吧。

  小時候,我就十分想吃“不老丹”,想成仙,想飛上天。有一天,在小賣鋪看到一種叫“飛天ΧΧ”的零食,就買了一包,回家后,站到一米高的地方,吃了這包零食,就跳了下去,結果當然飛不起來,而且還跌到地上,但是我這個堅強的帥哥不但沒哭,還說了這樣一句話:“為什麼飛不起來呢?哦,是藥量不夠。”後來,老爸老媽知道后,都笑死了。

  現在的我更淘氣了,不僅一直是班裡男生的帶頭者,還一直是個快樂的人,考試最後一名也不在乎,口才是相當的好。我還經常拿小蟲子、寫害怕的東西嚇唬女生,拉女生頭髮,上課不時的跟老師頂幾句嘴。雖然看起來我不學無術,只顧耍帥,但我的畫畫水平在同輩可真算得上登峰造極了,並且還有獎狀為證哦!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壞心不壞,人帥心也帥的王小帥。

  山東聊城臨清市臨清市民族實驗中學四年級:莫離沫

您正在瀏覽: 王小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小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