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姐姐的新“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的新“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想把自己的“窩”打扮得像宮殿一樣豪華,每一次我到別人家做客時都覺得十分普通,也許他們喜歡吧!可是我就覺得沒什麼,直到我看見姐姐的家時,我真的被迷住了。

  先說首層吧!一進門,就覺得十分寬敞,先是書房,三個高大書櫃,書籍整整齊齊地擺放着,接着是電腦,還有一張真皮椅,椅子後面就是一扇落地窗,向外望就是一片樹叢。出了書房就是大廳,精品櫃里全是一些水晶、金筷子等等,後面就是叔叔、阿姨的房間,這是套房,有浴室,而且浴室里還有按摩功能。對面就是姐姐的房間了,哇!簡直就是公主的卧室,進去第一眼就是那舒適的床,枕頭旁邊是白紗的控制繩,一拉,白紗就輕輕地“降落”到床邊;再一拉,白紗又輕輕地“升空”了,打開一扇玻璃門,又是一個按摩浴室,推開一扇門,好多衣服呀!不過我找來找去都找不到鏡子,每鏡子怎麼打扮呀?只見姐姐從衣櫃中間的小縫裡抽出一面鏡子,實在太神奇了。

  走過玻璃把手的樓梯,就到了二樓,二樓主要是廚房和花園,打開廚櫃,裡面放着各種各樣的廚具,還有三層的冰櫃,旁邊又有一個浴室,推開落地玻璃門又是一個世外桃源踩着木頭走到了小石橋,假山下面是魚的“小窩”,一定要定時吃飯喲,要不他們就會“營養不良”的呀。魚塘旁邊還有一棵紫薇,坐在繞滿假花的鞦韆上看紫薇,別有一番滋味。

  看完了姐姐的“窩”,實在是令我打開眼界呀!

您正在瀏覽: 姐姐的新“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的新“窩” 暫無評論